清海無上師[為生命上彩]:瘋狂世界中的萬能保護力(P187)

〖清海無上師-甘露法語〗

瘋狂世界中的萬能保護力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共修會 1994.10.29

 

清海無上師為愛與和平重啓無上師電視台

清海無上師不接受供養不募款

清海無上師在全球各地的人道善行和對世界和平的貢獻,榮獲「顧氏和平獎」

         事實上,世界已經瘋了!每個角落不斷有事情在發生,而我們唯一可仰賴的來源,只有從修行和信心所得到的靈性力量,而且也證明確實有效。任何人從印心日起,如果努力修行,應該就已體驗到上帝所給我們的保護力量;這個力量就在我們裡面,因為「上帝住在我們裡面」、「佛在心」,每本宗教經典都這麼說。宗教經典是古時修行開悟者的體驗,所以就算他們寫在千年以前,我們現在仍能以我們內在靈性的體驗來證明它。修行觀音法門以後,我們就可以清楚明白聖經中所說的任何事情。

清海無上師提倡:「吃素、環保,救地球」

清海無上師傳授『觀音法門』

清海無上師是世界知名的慈善家、環保人士、作家、藝術家、設計師、音樂家、導演

 

清海無上師為世人樹立無私奉獻與無條件之愛的優秀典範

清海無上師是才華洋溢的詩人、藝術家和作家

清海無上師訂立4月3日為「國際藝術家日」,是慶賀與感恩的日子 ,是愛與榮耀的日子

文章來源 :清海無上師靈性教理精選集:為生命上彩

>清海無上師[為生命上彩]:唯有修行才能根絕病苦之一(P188)

清海無上師:靈性導師、慈善家、藝術家,傳授「觀音法門」。

觀音法門:觀內在光和音,是「即刻開悟」的無上法門。

其他相關連結:

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 –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News

清海無上師【伊甸園】Supreme Master Edenrules – 首頁| Facebook

清海無上師【甘露法語】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Aphorisms – 首頁 …

清海無上師無上藝術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– Supreme Art – 首頁 .

無上師電視台: 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/tw/